Friday, November 23, 2012

考试今天终于圆满结束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还在应付另外一项考试 想不到一年后的我 同样还是在考试 是缘分吗 如果是的话 那应该是孽缘吧 哈哈 十七岁与十八岁果然有差别 还记得十七岁的我 天不怕地不怕 考试来了也当被子盖 可现在 离最后一个卷子不到二十四个小时里 我竟然开始担心了 想着明年才放榜的成绩 这段时间应该是一种煎熬吧 过了两天 ,我就要搬进另一个宿舍 房间应该会少了些许的欢笑声吧 不过 人都是需要成长的动物 多亏了这半年来的“同居” 让我感受到不曾感受到的事 也让我有了些许的改变 哈哈 对韩国的认识也增加了不少 感谢你这一阵子的陪伴 虽然这样说有些老土 照片里的你我虽然有了些许的改变 也许 岁月就这样不饶人 不过 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吧 哈哈 必须记得morning call 要不然我相信我起床的几率 应该是零 这半年里 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怎么说呢 有严肃的 有搞笑的 有喜欢出风头的 也有一些能在车里一起讨论running man 的 有聪明的 也有死要脸的 不过 我们班就是这样特别 吵闹虽然不少 不过在一起逛街 吃饭 的人也很多 半年 虽然认识的日子不长 却有可以一起讨论 寒暄 的朋友 也许 走出了原本的世界 却可以看到那一片广阔的天空 原来 走出原本的框框 是可以投入更广阔的大海 原来 不是只有自己 才能创造出精彩的人生 生活里早就布满了许多不同的人和事 通过这些 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丰富 不过 这阵子被我抛出脑海的问题 至今又回到了脑里 未来??? 职业??? 将来??? 是时候开始策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