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距离spm 已有一个月的时间,好多人都跑去工作,忽然想起前一个月的时候,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去找份工,结果,都是呆在家里,这一个月,除了每天得胆战心惊,一切都还算好,只是,忽然怀念在校的日子,终于,去学车了,驾着车在马路上行驶,感觉上还蛮痛快地。最近,在学英文,希望过不久能够流利的对话。开始帮忙做家务了,不知为什么,以往的我,做家务时,时常都在唠叨,可是,这一个月,我都会自动自发的去做。或许是太闷了。还记得,前几个礼拜,帮哥哥收拾宿舍,不知为什么,忽然发誓下次我的宿舍绝对不能够呢么脏。在这个月里,我也决定了人生重大的一件事。决定读法律。所以,这两个月里,相信我不会闷得发慌了,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还记得有一次,和母亲吵架。忽然醒悟,我已不是小孩子,不能什么事都由父母操心。想着明天的我,说声,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